世界第一蓝吹

叶蓝/周翔/王乔/酒茨

美妆写手👌🏻

热衷于做口红试色/眼妆教程/写文发甜饼

是杯温吞水

[叶蓝]震惊!叶蓝夫夫双双落泪为哪般?

下次想试试能开车的小甜饼,写高糖!真怕自己猝死otz




一个小甜饼

叶蓝AO已结婚

ABO设定注意









发情期总是甜腻又磨人。


叶修迷迷瞪瞪醒来,习惯性伸手一捞却揽了个空,不禁皱了皱眉,刚结束发情期的alpha占有欲要比平时强上不少。空气里还弥漫着蓝河淡淡的信息素,雨水的味道像无形的手抚平了叶修的眉头。小蓝哟,肯定是醒过来羞得不想见人,逃去厨房给他做早餐了。


想着心爱的人红着脸在厨房忙碌,又好气又好笑,老夫老夫了还那么脸皮薄。叶修翘着嘴角悄悄下了床,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想去自家宝贝那偷个香,再羞他一羞。


“小蓝——!!!”叶修推开厨房门,就看到蓝河突然身子失了重心,往后飞快仰倒,眼看就要撞到半开的橱柜门。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尾音,就窜上去一手护住了蓝河的脑袋,另一手托着他的腰,把人半圈在怀里。


“发情期刚结束就这么折腾?嗯?”刚才那一下真是把叶修吓得灵魂出窍,忍不住黑了脸,不由得口气严厉了起来。


怀里的人像没听到叶修的话一样,还是紧闭着眼睫,白皙清秀的脸泛着不正常地红。叶修这才觉得可能不只是发情期后的虚弱,探了探蓝河的额间,有些低烧。叶修一下子慌了神,从蓝河身上摸出手机拨了120,他报地址的时候声音甚至都发抖,一瞬间他的脑袋里闪过太多恐怖的画面。


叶修一路头重脚轻地上车下车,目光紧紧锁着看蓝河被推进急诊病房。由于体质的关系,omega和alpha的急诊是分开的,alpha家属不能进入。叶修再急也只能在候在病房外的等候区,看又有好几辆急救车载着昏迷的omega过来。在急救车上随车的护士跟叶修了解基本情况时说最近流感病毒肆虐,omega本身体质较弱,尤其是发情期前后抵抗力下降,感染了这种病毒很容易发热昏倒,所以最近因此入院的omega激增,考虑蓝河是发情期后昏倒且有发热情况所以会直接送急诊隔离。


“谁是刚才送来那个昏倒omega的家属!快到诊室来!!”病人太多护士根本忙不过来,beta女护士匆匆喊了一声转身就要回病房。叶修赶忙冲上去拉住她:“是姓许的那个吗?”见护士点头又赶紧往诊室里冲。


诊室里医生见叶修进来,给他倒了杯水,刷了手边的就诊卡,盯着屏幕说:“您的omega没有感染流感。”


“那他为什么突然晕倒?”叶修追问。


“通过检查,初步诊断是胃癌晚期,发现的有点晚,已经扩散到肺了。现在可选择的最佳疗法是化疗放疗,但是副作用都比较大,病人要承受较大痛苦,生活质量也会下降。保守疗法对于晚期患者已经没什么作用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听到胃癌晚期的时候,叶修就已经是放空状态了。他的大脑好像停止了思考,完全无法运作,这四个字如千斤巨石压的他喘不上气来,他无意识地端起一次性纸杯,抿了口温热的水:“如果放弃治疗呢?”


“….希望您能陪您的伴侣度过最后的快乐时光。”医生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留下就诊卡,转身走出了诊室。


叶修手脚冰凉,他无法想象以后没有蓝河的生活,一个人的双人床太过宽敞,一个人的两居室太过冷清,一个人的荣耀还算什么荣耀。他的蓝河他的蓝桥春雪他的许博远,怎么会,怎么会就走到了这样生离死别的地步。


转动着无名指上和蓝河一起挑的对戒,叶修像做了什么大决定似的,一口气喝完纸杯里已经失去温度的水,揉了纸杯丢进垃圾桶。


“请问一下,许博远在几号床?”叶修问隔离病房外的护士。


“哦是这样,这位病人已经清醒了,检查后未感染病毒,可以办转床手续转出隔离病房了。”


“行,麻烦您跟他说一声我马上来接他,我们办出院。“不顾护士诧异的目光,叶修转头去办出院手续。



蓝河其实刚进隔离病房就醒了,身上也没什么不舒服,早上可能是发情期刚结束太累了低血糖昏倒了。叫了护士可是护士说必须检查是否感染流感,检查完没感染或其他问题才能让家属来办出院。只能躺着挨扎,早上晕倒前最后一眼是叶修一张没睡醒被强行吓醒的脸,唉又让老叶担心了,过会见到面肯定要挨训。


护士过来跟他说排除感染,可以转病房了。可是蓝河一点也不开心,他想叶修了,他才刚结束发情就昏倒了,现在只想粘着自己的alpha粘粘糊糊地亲几口,听那人用烟嗓一遍遍叫他名字。


闻着空气中又飘起来的信息素味儿,蓝河捂脸,太没出息了,想一下都不行哦。


等到快要睡着,护士才通知他说他的alpha要他准备一下出院。这句话简直有如天籁,蓝河嗖的一下翻身下床,跑出病房。


叶修办好手续,推着轮椅过来,就看见蓝河跟个走丢的小奶狗一样,脸上挂着笑,眼睛出奇的亮,就差摇着尾巴等他了。蓝河看见叶修,又窜了过去,叶修张开怀抱把他搂了个满怀。


“小祖宗,都昏倒一次了还这么窜。”叶修是一句重话都舍不得说,揉着蓝河脑袋,嗅着淡淡的雨水味儿,又紧了紧怀抱。


“对不起啊叶修,早上吓坏了吧,我真的不是.....”感受到了叶修身上的低气压,蓝河自觉理亏,主动跟认错,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截住了话头。


“你没错,我没见过比我更混蛋的alpha,竟然还要自己的omega照顾。”叶修的声音透出一丝哽咽,蓝河吓坏了,他从叶修怀里挣出来,吻了吻叶修的眼睛安慰道:“别胡说,你我许博远的alpha,怀疑我的眼光哦??”末了又是对着叶修一阵乱亲“回家好不好,我不想在医院呆了。”


叶修红着眼睛道:“好。”


蓝河看出叶修自责,之后叶修让他坐轮椅他也没拒绝,医院离家不远,就任由叶修推着他回了家。


回家以后蓝河又要进厨房,被叶修连哄带劝轰了出来,说什么早上让蓝河吓得有心理阴影了,看见蓝河进厨房进害怕,让他好好休息。蓝河知道叶修会做饭,只是平时不舍得他的手动刀,总觉得这双手用来做饭太暴殄天物。现在横竖拗不过他,小剑客只能吐着舌头溜去书房打荣耀,趁着大魔王不在赶紧通风报信让蓝溪阁多抢几个boss。


蓝河带着耳机,外面的声音听不真切,叶修喊他吃饭都没听到。


叶修走到蓝河身后,看他毫无察觉就轻轻拉起一点儿他的耳机,凑到耳机和耳朵间压低声音说道:“宝贝儿,吃饭了。”


蓝河被突然掀起的耳机吓一跳,又被叶修的话和耳边湿热的呼吸臊了个大红脸,无视满屏的yooooo一把扯下耳机。叶修猛地一转椅子,低头吻住了蓝河。这个吻有些粗暴,叶修的舌头急切地撬开蓝河的唇,伸进去勾着蓝河的舌头,一手按住蓝河的后脑,把两个人压得更近,好像生怕他消失不见。

蓝河被压的有些难受不禁呜咽出声,叶修闻声松开了蓝河的脑袋,舌头也退了出来,变成了温和的舔吻。蓝河迷迷糊糊得觉得叶修不太对劲,但是又说不上是哪。


叶修坐在蓝河的对面,给他夹菜:“给蓝溪阁抢boss比吃饭都重要?”


“夹缝中求生存嘛,要不叶修大大放放水,别抢蓝溪阁的boss?”


“好”


“哇你说真的?”蓝河不可置信。


“真的。”叶修神色认真。


“那你以后也不说黄少话痨说喻队手残了吗?”


“不说了。”


“戒烟可不可以有?”


“不抽烟了。”


“好了叶修,你有什么事儿瞒着我?”蓝河把筷子往碗边一放,眯起眼撑着下巴看叶修。怎么说也是老夫老夫了,叶修其人,做不到的事绝不承诺,即使他俩已经亲到滚在一张床上,对于荣耀的事叶修也不会让步,现在竟然做出这种奇怪的承诺,想想都有问题。


“…..”从坐到这开始,叶修的脑袋里就都是一幕幕生活景象。一起出去买菜突然下雨,没带伞两个人都淋的湿透却在玄关处交换一个雨水味的吻;蓝河在厨房做饭叶修溜进来环住他的腰,在他耳边小声说些甜腻的情话,撩得那人转头扑进自己怀里。早就应该想到的,他根本瞒不了蓝河,这个人已经走进他的生命刻进他的骨血,自己心里的风吹草动他都知道。


叶修深吸了一口气,话未出口竟先是落了泪。


真的好难开口,要怎么告诉自己深爱的人事实。


蓝河被叶修的眼泪吓呆。这么多年风风雨雨,他从未见过叶修落泪,红了眼眶都是少有,上一次还是苏沐橙出嫁,作为娘家人的叶修握着她的手红了眼眶,但终是没落下泪来。


“叶修你跟我说,大不了就是天塌了,还有我们两个人。”蓝河走过去拉住了叶修的手,声音颤抖。


“比天塌了还可怕,是你胃癌晚期!!“叶修猛的抬脸嘶吼出声,通红的眼睛和满脸的泪水,直疼进蓝河的心里。


一刹那蓝河竟然有点庆幸,是我得了癌症啊,太好了我还以为是叶修得了绝症。之后浑身的力气也像是抽离身体一般,虚晃一下,被叶修紧紧搂住。短暂的失神过后,蓝河抬腿跨坐在叶修身上,一手搂着他的脖子,一手帮叶修擦着脸上未干的泪水,他看着叶修布满血丝的双眼说:”你居然想瞒着我!太过分了!我可不想放弃治疗!我还想多活些日子!多看看你多和你斗斗嘴多给你做做饭呢…“马上蓝河也说不下去了,泪水流进嘴里,太涩了。


”好,好都听你的。”叶修再次搂住了蓝河,仿佛岁月从此按啦暂停键,不再匆匆向前。


叶修让叶秋联系了家私人诊所,说是体检,蓝河不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了。


beta医生叫叶修和蓝河进来的时候,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看,但还是牵着手一起坐在了医生面前。


”孩子很健康,已经两个月了,头三个月最好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。许先生你的信息素有些紊乱导致了假性发情,孕期的信息素是会比较浓希望你注意作息规律。叶先生希望您在头三个月稍微克制一点,他早上昏倒可能是因为你在他体内留下的体液过多aipha信息素太强烈刺激到了,休息一下就没事了。“beta医生有些责备地看着叶修。


“什么孩子???不说胃癌吗??”叶修呆若木鸡。


“我怀孕了???”蓝河喜忧参半。


“许先生除了作息不规律身体稍有虚弱外很健康,没有其他疾病,孩子也很健康。”医生重复了一遍。


“真的??”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叶修甚至有点怀疑人生,紧张地问医生。


“真的啊!谁告诉你你的omega有胃癌的?”beta医生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去。


直到走出诊室,蓝河突然问:“叶修你知道我就诊卡在哪吗?”


叶修:“???我不知道啊后面办出院缴费的时候补办了个”


蓝河气得想铲飞叶修的头:“叶修!!!就诊卡都没有!他从哪看的我的病例啊!我看你是想吓死我和我肚里的崽!”


叶修终于想明白,他太久没去医院了上次去还是拿病历本,现在想想那医生说的时候光瞅电脑显示屏,手边根本没病历本。


蓝河健健康康的还怀了他的崽!一颗七上八下的心终于稳定下来,他狠狠吻住蓝河,被失而复得的喜悦冲昏了头脑,直到蓝河要喘不过气来才放开他。早就心意相通,但生离死别的考验未免太残酷,叶修含着蓝河的耳垂说我前面都想好了,要是你活不久了到时候我跟你一起走,连着骨血的东西被连根拔起,太疼了,带着这伤生活我可受不了。


蓝河一边笑一边哭,让叶修闭嘴别他妈胡说八道,他和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崽都长命百岁谁也不离开谁。


“Eyes are raining for him,heart is holding umbrella for him,this is love.” 

 眼睛为他下着雨,心却为他打着伞,这就是爱情。     ——《吉檀迦利》泰戈尔





后记


某天,叶修正在抢蓝溪阁的boss。


小蓝叉腰:”叶修你不是答应我不抢蓝溪阁的boss了吗?“


”你知道的,当时你就是要看天上的星星我都会摘给你。”


“那现在我看要天上的星星你就不摘给我看了??”


“哪能啊,你凑近点,看着我的眼睛,我悄悄告诉你。”叶修严肃地拉着蓝河的双手,让他和自己鼻尖贴鼻尖,轻轻说道:“呐,看到了吗,我这辈子看过最美的星星。”


“老流氓。”蓝河看着叶修眸子里印着的自己轻哼道,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。



评论(26)

热度(5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